一枕晨曦

    今天妈妈的CT报告出来了,正如我们所担心的一样,又复发了,年初才化疗完,三个月不到,又复发了!虽然自妈妈说疼的时候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但是一直心存侥幸,可看到报告那一刻,还是如晴天霹雳,为什么会这样?生命为何如此沉重!

    这七年来,反反复复已经化疗了三次了,复发的时间一次比一次快,可是没想到这次化疗了近三个月,却三个月还不到就又复发了!医学什么时候才能解救癌症病人啊!!!

   自从七年前得知妈妈患有癌症,心里就一直处于恐惧状态。七年了,我们一家人就这样在惶惶不安中度过,我们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却再也不曾幸福地笑过,这个结,打在我们每个人心上,每一次不经意的碰触,都会不由一抽疼。终究到了今天还是看不到希望,只剩绝望和彷徨!死亡不可怕,可怕的是数着日子等待没有希望的明天。该怎么办?怎么办?

   妈妈,对不起,我还让你那么操心!对不起,我只能眼睁睁的无能为力!对不起,七年了我还是没法争取到那一丝希望!对不起,对不起!我害怕,害怕有一天您突然离开,害怕我回家的时候看不到您的身影,害怕时间不给我机会让您过好日子!没有了您,以后的幸福都会有残缺!我该怎么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