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枕晨曦

柳莺莺叹道:“你是天下第一大傻瓜他只是天下第二。所以啊是我不要你才……才不是你不要我……对不对?”说到这里匆匆转到马前飘然翻了上去。梁萧呆呆瞧着喃喃道:“对啊我着实配你不起……”柳莺莺心头没由来一阵恼破口骂道:“对你个屁。”兜头一鞭梁萧额上顿时多了一道血痕。柳莺莺不料一打便着不觉一怔猛地转过头抖起缰绳胭脂马咴得长嘶撩开四蹄泼喇喇向北飞奔,奔了不出百步柳莺莺突然勒马高叫道:“死梁萧小色鬼我恨你八辈子……”叫得这里蓦地转身伏在马背上化作一道淡淡绿烟注入浓浓夜里。蹄声渐去渐远越低微初如雨打残荷特特细响片刻间不复再闻。

         今天下午看到《昆仑》第五卷《劫波卷》第九章《自古多情》这寥寥数句,心痛欲裂,顿有撕书的冲动,几度忍着,终于在一个无人的角落泪崩了!凤歌为什么对柳莺莺这么狠???梁萧这个混蛋!!!

         本来不想看下去了,真的觉得没有期盼了,看不下去了,可是现在又有点不舍,柳莺莺以后会怎样?还会真正快乐吗?还是只是坚强地让自己活得洒脱?本来之前看她那样对晓霜觉得她忒尖酸刻薄的、心肠也没那么好,可是到了这一节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敢爱敢恨,率性洒脱的女子!

评论